秋满银

啥也不是一个人

无了个大语,我能被这种人气死

  

我不明白,像江澄,金光瑶,薛洋等人本就是正反面结合的人物,就连蓝曦臣都有不完美的一面,苏涉也有好的一面,墨香的文中的人物塑造一向是复杂,真实的。

  

  算是我的小说白月光以及写文的启蒙读物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几年圈子里越来越乱了,毒唯,无脑控,无脑黑,拆官配,跟风,蹭热度......比比皆是。让人实在心累......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以为,小说,一方面用来娱乐,一方面用来学习警醒自身。什么时候,小说圈已经和饭圈一样了?

  

  拉踩,捧高踩低,毒唯毒黑,粉丝互撕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把这件事拿出来讲,是有感而发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这个圈子的热情不会退散,永远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正如我自己说的,有黑的一面就有白的一面,反之亦然。

  

  在此,希望大家可以听进我的话,可以不用太重视,但也希望有那么一点印象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